嵊州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 互动交流 >> 在线调查

关于开展2018年度嵊州市市长质量奖申报组织和个人公众投票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8-12-15 13:11
信息来源:地区管理员
浏览次数:
分享:

根据《嵊州市市长质量奖管理办法》(嵊政〔2015〕35号)文件规定,2018年嵊州市市长质量奖经申报推荐、资格审查、资料评审、现场评审,共有3个组织、1位个人进入下一步评审环节。按照科学、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和有关评审程序,现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接受公众投票评选。


奖项介绍


嵊州市市长质量奖是市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奖项,包括“市长质量奖”和“市长质量奖贡献奖”两个类别。

“市长质量奖”是对从事产品生产、工程建设、服务提供、环境保护的组织(包括本市企业、社会团体和其他组织)实施卓越绩效管理、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奖励。

“市长质量奖贡献奖”是对在质量管理理论研究、方法和措施创新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包括管理人员、专家学者和一线员工)的奖励。


投票时间


2018年12月15日—12月21日



候选名单


(一)嵊州市市长质量奖

1.浙江森歌电器有限公司

2.浙江蓝炬星电器有限公司

3.加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二)嵊州市市长质量奖贡献奖

竺湘江(嵊州市中医院院长)



投票方式


网络投票:登录“嵊州发布”微信公众号进行投票(多选),每个帐号限投1次。严禁刷票,一经发现,票数作废。



其他事项


1.候选组织和个人简介附后。 

2.本次投票活动坚持公众自愿参与的原则,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包办投票、指定投给特定候选对象等弄虚作假行为。对认定有刷票行为的组织,一律取消参评资格。网络投票承担方将保留申报组织投票的全部过程和历史记录,以备查询。

3.本次公众投票活动是嵊州市市长质量奖的评审程序之一,投票支持率将折算成公众评价得分,作为市长质量奖评审结果的重要组成部分。

4.主办单位监督举报电话:0575-83365902。

 

 

嵊州市市长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12月12日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 联系我们

嵊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嵊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中心承办 网站标识码3306830002

浙江网安备 33068302000392号 2012版备案证编号 浙ICP备11041973号-1

网络110 报警服务 爱嵊州app 嵊州发布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