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 走进嵊州 >> 投资嵊州 >> 招商项目

我市签约三个重大产业招商项目投资协议

发布日期:2018-06-05 09:04
信息来源:嵊州市
浏览次数:
分享:

 

总投资超37.5亿元

  5月19日上午,我市举行重大产业招商项目签约仪式,宣布上海细胞医疗集团、浙江亿田智能厨电、嵊州达亿领带相关项目实质性落地,总投资超37.5亿元。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建役致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孔志刚主持仪式,副市长金毅参加。

  据了解,签约的三个项目分别为上海细胞治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集团有限公司纳米抗体项目、浙江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年产30万套智能环保集成灶建设项目、嵊州达亿领带服饰有限公司年产1400吨新型改性蚕丝项目。上海细胞治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集团有限公司签约长乐镇,其纳米抗体项目总投资10亿元以上,主要从事羊驼养殖、新型纳米抗体筛选平台建设,未来目标是努力发展成为养生及抗衰老基地。浙江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签约经济开发区,项目总投资21.8亿元,其中一期投资8.4亿元,建成后可形成年产30万套智能环保集成灶的生产能力。嵊州达亿领带服饰有限公司签约城南新区,总投资5.67亿元,项目建成后形成年产1400吨新型改性蚕丝能力。

  签约仪式上,徐建役向项目的签约表示祝贺,对各位投资者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此次集中签约是我市坚持招商选资“一号工程”、建立“奔跑招商”机制的重要成果,也是市委市政府实施省“四大”战略、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又一重要成果。三个项目都是大项目、好项目,不仅投资商实力雄厚,而且项目发展前景广阔,产业带动力强劲。接下来,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项目的开发建设,以最大的诚意、最大的努力,为项目顺利推进做好保障工作。

  徐建役强调,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强化用地、资金、人才等方面的要素资源保障。要加快项目审批,各级各部门要以“最多跑一次”改革理念为指导,尽快帮助企业完善立项、用地、环评等审批手续。要树立优质服务意识,以“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发展干”的理念,以“优化企业服务联盟”为总载体,认真当好“店小二”。要确保项目顺利施工,想项目单位之所想、急项目单位之所急、解项目单位之所难,全力做好围墙外的事,确保项目建设无障碍、快推进、快竣工、快达效。徐建役同时希望,投资商和项目业主能专注项目、忠诚履约,与政府部门相向而行,按照协议约定,加强项目的细化研究,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竣工投产,力争在最短时间内实现互利共赢。

13

上海细胞治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集团有限公司纳米抗体项目

浙江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年产30万套智能环保集成灶建设项目

嵊州达亿领带服饰有限公司年产1400吨新型改性蚕丝项目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 联系我们

嵊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嵊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中心承办 网站标识码3306830002

浙江网安备 33068302000392号 2012版备案证编号 浙ICP备11041973号-1

网络110 报警服务 爱嵊州app 嵊州发布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