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联合奖惩 >> 守信激励
守信个人享停车优惠

发布时间:2019-11-13 16:27

信息来源:信用浙江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客户万*,于2019年3月10日, 11日, 13日,14日和17日,分别到人行道(县前街5区、湖清门54区等手持机收费区域)停车,用市民卡共支付35元,经后台系统确认,个人信用分为120分,根据《义乌市道路停车领域个人守信激励实施细则》,享有停车8折的优惠力度,在市民卡上返现7元。

2019年3月,客户万*在我公司管理的人行道收费区域共停车5次,根据《义乌市道路停车领域个人守信激励实施细则》可以享受到8折优惠的停车政策,随着“好信用、惠停车”信用项目宣传和应用的进一步深入,越来越多的市民享受到好信用带来的停车优惠,停车费虽小,但为信用优良的市民提供大大的动力。

城建资源公司于2017年8月制定了《义乌市道路停车领域个人守信激励实施细则》并正式发文,并于9月1日开始正式实施。与此同时,《义乌市个人信用管理办法》明确个人信用积分及评级有相应激励奖罚措施。信用优秀(信用分120分以上)或极好(信用分150分以上)的个人,采取以下激励性措施:信用优秀的个人享有停车8折的优惠力度,信用极好的个人享有停车5折的优惠力度,所有的优惠以“先刷市民卡、后返现”的形式进行兑现。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