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 走进嵊州 >> 投资嵊州 >> 招商项目

第三届嵊州越商大会21个签约项目

发布日期:2019-02-14 16:45
信息来源:地区管理员
浏览次数:
分享:

第三届嵊州越商大会21个签约项目

  1.绿地香港控股有限公司的城市综合产业基地战略合作项目。总投资100亿元,通过“文旅+”、“消费+”、“科创+”等方式,在嵊州综合开发文化旅游、健康智慧小镇、机器人科技产业园。

  2.高端厨具研发制造项目。总投资10亿元,前期收购金帝电器,后期通过与嵊州企业生产合作、新建生产基地等形式打造高端厨具设计、研发、制造基地。

  3.浙江省二轻集团公司的共建嵊州全域特色文化旅游及产业战略合作项目。总投资50亿元,以大型战略项目为载体,通过特色文化旅游、工艺美术及高端制造装备为主业的组织和带动,在文化旅游、工艺美术、装备制造上展开投资合作。

  4.富春控股集团的网营物联(嵊州)供应链产业基金项目。总投资15亿元,通过产业基金积极整合物流供应链领域的相关资源,开发运行以嵊州及杭州湾区为重点区域的供应链资产,促进所在区域小微企业的创新发展。

  5.深兰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的深兰科技机器人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0亿元,项目用地200亩,依托深兰科技全球领先的智能制造技术,在城南新区投资建设智能机器人、主动驾驶智能车等科技创新和智能制造基地。

  6.浙江恒中智能汽车有限公司的年产2万辆新能源商用物流车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6800万美元,项目用地120亩,在市经济开发区原浙江中工机器有限公司内增建标准厂房8万平方米,形成年产2万辆新能源商用物流车的生产能力,达产后年销售10亿元以上,税收5000万元以上。

  7.临港松江科技城的高新园区与临港松江科技城战略合作项目。高新园区与临港松江科技城形成战略联盟,承接上海溢出的电子信息、新材料、航空航天、生物医药、现代服务业五大产业群。

  8.国樽冷链物流(上海)有限公司的冷链物流园项目。总投资20亿元,项目用地500亩,在长乐镇投资新建一个存储量50万吨的浙江中部冷链物流中心。

  9.新禾小微企业园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的新禾小微企业园项目。总投资6亿元,项目用地85.9亩,在甘霖镇投资新建标准厂房5.8万平方米,打造以机械电机、电声电器为主导产业的高质量小微企业园区。

  10.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的高铁新城综合开发项目。总投资100亿元,项目用地596亩,在嵊新高铁站站前区集聚发展科创研发、工业设计中心和企业总部,打造集商服、旅游、会议、酒店及科技创新人才公寓于一体的区域城市综合体。

  11.华鸿嘉信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新兴产业小微园建设项目。总投资4亿元,项目用地105亩,在市经济开发区建设新兴产业小微园,新建标准厂房18万平方米,引进入园企业100家以上。

  12.浙江春凯新材料有限公司的通用高分子环保除锈剂项目。总投资2.05亿元,项目用地50亩,在高新园区投资新建通用环保除锈剂生产线。达产后年销售5亿元以上,税收5000万元以上。

  13.浙江吉昂交通设施有限公司的年产8万吨金属材料新产品生产线项目。总投资2.3亿元,项目用地34.7亩,在黄泽镇投资新建年产8万吨金属材料新产品生产线项目,达产后年销售4.5亿元以上,税收1500万元以上。

  14.嘉兴喆枫药化有限公司的年产液氮70000吨、液氧35000吨生产线项目。总投资3.5亿元,项目用地50亩,在剡湖街道投资新建年产液氮70000吨、液氧35000吨生产线,达产后年销售3亿元以上,税收2000万元以上。

  15.浙江湃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年产30万套多肽类美容肽生产线项目。总投资3亿元,项目用地55亩,在高新园区投资新建以抗皱精华、美白面膜、抗皱面霜等产品为主的年产30万套多肽类美容肽生产线,达产后年销售3亿元以上,税收2000万元以上。

  16.嵊州市顺信制冷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的年产20000套制冷设备建设项目。总投资1.8亿元,项目用地30亩,在甘霖镇投资新建标准厂房2.1万平方米,建成后形成年产20000套制冷设备生产能力,达产后年销售2亿元以上,税收1000万元以上。

  17.浙江康德权科技有限公司的年产24000吨功能性发酵品生产线项目。总投资3.6亿元,项目用地60亩,在长乐镇投资新建年产24000吨功能性发酵品生产线,达产后年销售3亿元以上,税收5000万元以上。

  18.杭州新恒裕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的年产5万吨不锈钢生产线项目。总投资2.2亿元,项目用地42亩,在黄泽镇投资新建厂房2.5万平方米,建成后形成年产5万吨不锈钢生产能力,达产后年销售5亿元以上,税收1500万元以上。

  19.众智达和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年产600吨玄武岩复合材料圆管方管复合筋项目。总投资3.2亿元,项目用地80亩,在剡湖街道投资新建年产600吨的短切纤维、连续纤维、单项布等玄武岩纤维类产品,达产后年销售2.2亿元以上,税收1850万元以上。

  20.上海中军哈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启迪科技城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军文旅有限公司的嵊州科创城项目。总投资35亿元,项目用地800亩,以嵊州智创小微企业园、领带园区、新光药业等总部大楼、三江C区机器人产业园为依托,以人工智能等新兴产业为核心布局,搭建人工智能产学研集群,全力打造国际化、现代化、智能化的产业和生活多态发展的精品标杆园区。

  21.杭州钱江电声器材有限公司的年产1500万件汽车零部件生产项目。总投资2.1亿元,项目用地56亩,在高新园区投资新建生产汽车轴承、轮毂单元、轴承万向节等产品的生产线。达产后年销售2亿元以上,税收1200万元以上。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 联系我们

嵊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嵊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中心承办 网站标识码3306830002

浙江网安备 33068302000392号 2012版备案证编号 浙ICP备11041973号-1

网络110 报警服务 爱嵊州app 嵊州发布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