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 走进嵊州 >> 投资嵊州 >> 企业之窗

亿田发布全球首款蒸烤独立集成灶

发布日期:2019-03-05 13:25
信息来源:地区管理员
浏览次数:
分享:

重塑厨房空间 告别串味返味

  3月1日,浙江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19年度新品发布会。在1000多位经销商和行业嘉宾的欢呼声中,公司高管团队、特邀嘉宾和代言人林志颖携手发布全球首款蒸烤独立集成灶,意指以集成科技重塑厨房空间,为消费者定身考量设计新厨具,告别串味返味的尴尬历史。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源泉。自集成灶面世以来,亿田智能厨电就以不断技术创新和对自身的不断革新,持续向市场推出新品,一次又一次刷新着行业对集成灶品类的认知,成为引领潮流的“领航者”。“亿田,始终秉持追求最极致的厨房体验,以满足大众日益增长的个性化需求为目标。”亿田智能厨电董事长孙伟勇如是说。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中国家庭在注重饮食的营养化时,也更倾向于对饮食多元化的追求,尤其是偏西方的蒸、烤烹饪方式因更简单、更原汁原味而受年轻人喜欢。于是,市面上的蒸烤一体机应运而生。

  调查发现,蒸烤一体机在方便消费者的同时,也存在串味返味尴尬。“消费者的问题,就是我们的问题。”亿田智能厨电产品管理中心市场产品部副总监相卫波说,要想不串味,蒸烤独立是完美的解决方案,但集成灶空间就这么大,蒸箱有蒸汽,烤箱又要高温,如何才能做到蒸烤同向而行。“经过反复的试验和测试,我们突破了传统集成灶‘2+1’的模式,率先跨入了‘2+2’时代。”相卫波介绍。

  所谓“2+2”,就是传统集成灶灶具、抽油烟机和独立蒸箱、烤箱的完美结合。据亿田智能厨电介绍,蒸烤独立集成灶蒸烤独立进行,采用二次蒸汽加热技术,以120℃超高温蒸汽直喷,做到了加热更快更稳定,完美解决水汽不足、串味返味等问题,帮助消费者节约了大量时间。相卫波说,集成灶上还有液晶显示屏,通过四步引导和一键启动方式,即使是老年人也能轻松掌握。

  孙伟勇说,作为“浙江省人民政府质量奖”的获得者,亿田智能厨电一直在创新之路上奔跑,做一个聚焦高质量高水平发展的企业。大道至简,亿田智能厨电的目标是不断创新,通过集成科技重塑厨房空间,让中国人的厨房更加集成、更加智能、更加简单。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 联系我们

嵊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嵊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中心承办 网站标识码3306830002

浙江网安备 33068302000392号 2012版备案证编号 浙ICP备11041973号-1

网络110 报警服务 爱嵊州app 嵊州发布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