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公开 >> 嵊州动态

徐建役调研基层减负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15 13:08
信息来源:地区管理员
浏览次数:
分享:

徐建役强调:采取有效措施为基层松绑减负

  4月12日下午,市委书记徐建役在调研基层减负工作时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为基层减负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持之以恒狠抓作风建设,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更好为基层干部松绑减负,在全市营造崇尚实干、担当作为的浓厚氛围。市领导董友庆、王正军参加调研。

  徐建役走访了开发区(浦口街道)沈茹新村,实地察看了便民服务、基层党建、效能革命等工作开展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部分乡镇、部门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有关工作汇报,广泛征求基层干部代表的意见建议。

  徐建役指出,前不久,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我省出台了《整治形式主义突出问题切实减轻基层负担的若干意见》,为我们做好基层减负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为基层松绑减负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践行“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实践检验,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把对上负责与对下负责统一起来,采取刚性措施,明确硬性标准,认真抓好落实,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徐建役强调,要实实在在采取举措,建立“负面清单”,部门间加强协作、创新载体,大力推进精文减会,严格控制层层发文、层层开会,真正为基层干部减轻负担。要注意挖掘和总结在基层减负中的好典型好做法,加大宣传,促进基层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开展。要不断完善激励机制,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认真执行好容错纠错机制,给予基层干部更多的关爱和支持。要建立一整套行之有效的长效机制,不断强化担当担责,引导基层干部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抓好落实上,主动作为、攻坚克难,着力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 联系我们

嵊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嵊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中心承办 网站标识码3306830002

浙江网安备 33068302000392号 2012版备案证编号 浙ICP备11041973号-1

网络110 报警服务 爱嵊州app 嵊州发布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