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雅士林集成灶杯”新闻摄影大赛启事

发布日期:2019-05-07 13:36
信息来源:地区管理员
浏览次数:
分享: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为更加生动形象展示我市城市形象变化、工业经济取得的成就、乡村振兴的成效等,从即日起,嵊州市融媒体中心联合浙江雅士林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开展“雅士林集成灶杯”新闻摄影大赛,面向社会公开征稿,并于2020年年初组织有关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

  征稿要求如下:

  1.稿件内容:参赛作品必须是在嵊州市范围内拍摄的,反映嵊州城市形象、乡村振兴、企业发展、民生实事、各级各部门服务企业等内容的新闻摄影作品。参赛作品风格不限,谢绝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照片仅可作亮度、对比度、裁剪等适度调整)。所有参赛作品请附中文图片说明,包括作品标题、拍摄时间、拍摄地点和简要说明,作者真实姓名、联系地址、联系电话等,并以在《今日嵊州》《嵊州发布》刊出为准。

  2.刊登平台:《今日嵊州》《嵊州发布》。

  3.大赛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

  4.本次好新闻大赛设一等奖2篇,各奖1000元。二等奖5篇,各奖800元。三等奖10篇,各奖500元。

  5.来稿请投嵊州新闻网“投稿平台”,并注明“雅士林集成灶杯”新闻摄影大赛字样。

  6、作品说明及评选方式

  (1)参赛及获奖作品主办单位有权将其用于公益性的画册、展览、网络以及其他宣传,不再另付稿酬。

  (2)参展作品如涉及著作权、版权、肖像权纠纷,均由作者自负。

  (3)凡参展投稿者,均视为同意本次大赛的所有规定,凡不符合参展要求的作品均视为无参赛资格,其他未尽事宜由本次活动组委会解释。

  7、主办方拥有对此征稿启事的最终解释权。

  浙江雅士林智能家居有限公司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    

  2019年5月6日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 联系我们

嵊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嵊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中心承办 网站标识码3306830002

浙江网安备 33068302000392号 2012版备案证编号 浙ICP备11041973号-1

网络110 报警服务 爱嵊州app 嵊州发布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