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公开 >> 嵊州动态

马尔康市乡村干部培训开班

发布日期:2019-06-14 12:48
信息来源:地区管理员
浏览次数:
分享:

6月11日,为期5天的马尔康市乡村振兴暨农村致富带头人示范培训班、基层一线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市开班,这是贯彻落实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马尔康市有针对性地从乡镇一线和乡村振兴示范村“两委”选派了60名副科级干部、基层一线干部、村“两委”负责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在内容形式上,坚持课堂讲授、现场教学与拓展交流相结合,邀请领导、专家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三治融合的浙江经验等,开设心理团辅、素质拓展等课程;同时挑选文创主题馆、越剧小镇、飞翼有机农业生态园、亿田智能厨电产业园以及东王村、桥里村、华堂村、家园村等“五星3A”示范村作为现场教学点。培训还涵盖了科技创新、城乡建设、产业孵化、基层党建、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等方面内容,努力让学员在短期内既能学到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思路和管理方法,又能直观看到最前沿的新技术和创新发展的巨大力量,为助推马尔康市脱贫攻坚和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 联系我们

嵊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嵊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中心承办 网站标识码3306830002

浙江网安备 33068302000392号 2012版备案证编号 浙ICP备11041973号-1

网络110 报警服务 爱嵊州app 嵊州发布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