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公开 >> 嵊州动态

我市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06-14 12:48
信息来源:地区管理员
浏览次数:
分享:

徐建役:坚定不移推动各项改革举措落地见效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市委改革委主任徐建役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绍兴市委改革委会议部署要求,结合我市发展实际,着力推出一批防范化解风险的改革举措,着力解决一批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群众牵肠挂肚的突出问题和制约创业创新的体制机制问题,以改革之举破发展之难,以改革之稳促发展之进。严钢、董友庆等深化改革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绍兴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有关会议精神;听取关于省改革考评标准推进情况、《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差别化配置要素资源的指导意见》起草情况、科技服务领域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实施情况、出生“一件事”实施进展情况、常态化企业开办全流程“一件事”一日办结实施进展情况、《深化“一窗办”“全城办”“一证办”“移动办”改革的实施方案》起草情况及关于嵊州市创建省级“移动支付应用示范县(市、区)”情况的汇报。

  徐建役指出,自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以来,在改革项目相关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按步骤有序推进,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和亮点,但总体看,依然存在着一些问题,如改革主动性不强,成效不够明显,创新性不足等。

  就最多跑一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徐建役强调,要认清要求抓改革,做到“五个变”:变“政府端菜”为“群众点菜”;变“窗口指导”为“跟踪服务“;变“数据鸿沟”为“信息畅通”;变“多头审批”为“集中集成”;变“单兵推进”为“整体发力”,确保实现跑一次是底线,一次不跑是常态,跑多次是例外。要突出重点抓改革,把营商环境作为稳企业和招商的制胜之招。要夯实基础抓改革,进一步完善政务服务中心功能配套,打造“最多跑一次”改革嵊州特色的展示窗口,同时要重视镇、村两级便民服务中心的硬件、软件和队伍建设。要延伸扩面抓改革,深化民生公共服务领域改革,不断提升群众和企业改革获得感。要落实责任抓改革,市委改革办、各专项小组、各专项小组组长、各领衔市领导及牵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强化担当,不断改进督查方式方法,提高工作实效,确保各项改革工作落细落实落地。要造浓氛围抓改革,注重提炼改革经验,挖掘改革亮点,加大宣传将好经验、好做法推广出去,争取为我市改革考绩赢得更多的加分。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 联系我们

嵊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嵊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中心承办 网站标识码3306830002

浙江网安备 33068302000392号 2012版备案证编号 浙ICP备11041973号-1

网络110 报警服务 爱嵊州app 嵊州发布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