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公开 >> 嵊州动态

杭绍台先行通车段土建工程全线贯通【高清】

发布日期:2019-08-22 18:55
信息来源:地区管理员
浏览次数:
分享:

  8月20日上午,位于我市谷来镇的竹溪江一号桥施工现场,随着一块近30米长、百吨重的预制梁板稳稳地架设在预定位置,标志着全长90公里的杭绍台高速绍兴金华段从鉴湖枢纽到大盘山隧道先行通车段最后一处断点工程完工。它的贯通,也为先行段明年9月底建成通车奠定了基础。

  杭绍台高速公路是省交通“十二五”规划单体投资最大、建设难度最高的工程项目,项目总投资约为368.4亿元,全长约162.3公里,其中,途经谷来镇、崇仁镇、甘霖镇的嵊州市段全长约为39.63公里,连接线10.05公里。

  目前,杭绍台高速公路嵊州段路基桥隧基本贯通,路面半刚性基层紧跟施工中。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杭绍台高速建成后,将极大便利我市西片地区人们的出行,也将为我市经济社会带来又一轮发展机遇。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 联系我们

嵊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嵊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中心承办 网站标识码3306830002

浙江网安备 33068302000392号 2012版备案证编号 浙ICP备11041973号-1

网络110 报警服务 爱嵊州app 嵊州发布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