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公开 >> 嵊州动态

严钢赴深圳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23 12:06
信息来源:地区管理员
浏览次数:
分享:

严钢强调:共享发展新机遇 共谱双赢新篇章

  8月19日至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严钢带领市经信局、科技局、招商投资促进中心等部门赴深圳开展招商活动。他强调,要抢抓发展黄金机遇,持续加大招商选资力度,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合力谱写两地联动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副市长史向俊参加活动。

  严钢一行先后走访了影儿时尚集团有限公司、宝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建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三德冠精密电路科技有限公司、中意集团有限公司。每到一处,他都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相关产业布局、项目投资谋划等有关情况,并结合嵊州自身实际,与项目方开展洽谈对接。

  严钢在活动中指出,深圳作为全国改革开放的先锋,是粤港澳大湾区最具活力和创新的城市,集聚了一大批国内外知名企业,一直是我市招商招才、推进合作的重点区域。希望广大企业能抓住嵊州当前所面临的浙江省“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区”四大战略和“高铁时代”的黄金机遇,把握嵊州工业经济富有特色、产业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的优势特点,多到嵊州投资考察,在深化交流中对接合作商机,深度参与嵊州高质量发展实践,共享发展新机遇,共谱双赢新篇章。各乡镇街道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增强招商选资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发挥在招商选资工作中的主体作用,持续加大招商选资力度,强化服务、精准对接,不断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让企业愿意来、进得来、留下来。

  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嵊州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和良好的营商环境,是投资立业的宝地。他们将深入对接项目,谋求深度合作,为嵊州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活动期间,严钢一行还拜访了部分嵊籍乡贤,共叙亲情、共商发展。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 联系我们

嵊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嵊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中心承办 网站标识码3306830002

浙江网安备 33068302000392号 2012版备案证编号 浙ICP备11041973号-1

网络110 报警服务 爱嵊州app 嵊州发布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