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联合奖惩 >> 守信激励
信易学之志愿信用巧助积分入学

发布时间:2019-09-26 16:29

信息来源:信用浙江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杜爱辉,德清县清禾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新居民志愿者之一。自加入清禾公益成为志愿者以来,一直热心于参加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为德清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在17年团县委联合清禾公益推广使用“志愿汇”APP以来,他积极参加各种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汇记完整地记录了他这几年的志愿服务时数,近两年的时间里累计记录了志愿服务信用时长240个小时。

今年5月,听清禾公益的朋友们说起新居民入学可以用志愿服务兑换入学积分。7月1日,他来到德清团县委办公室咨询相关事宜。工作人员立刻为他出具了兑换积分入学的证明,顺利使他拿到了20分新居民入学积分,帮助自己的孩子顺利入学。他感叹,做好事守信用,总是有回报的,入学积分兑换的激励不仅是对他做志愿服务的一种认可,但是德清县对于新居民的一种关怀。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