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公开 >> 嵊州动态

严钢开展“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7 14:35
信息来源:地区管理员
浏览次数:
分享:

严钢:全力推动工业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严钢到城南建管委(三江街道)走访企业,开展“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他强调,要聚焦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切实把“三服务”送到家、做到位、抓到底,及时了解企业发展需求,主动帮助解决发展难题,全力推动工业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严钢首先来到万丰锦源高科产业园,详细了解万丰锦源去年成绩和新一年工作安排,希望万丰进一步发挥行业龙头企业的引领带动作用,有力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随后,严钢来到奥田电器,了解企业在创新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希望奥田牢牢把握发展机遇,不断改造提升,持续提升产品质量,增加核心竞争力。严钢还来到乐芙时装,鼓励企业把握发展方向,更加专注主业,打牢实体根基,助力经济发展。

  严钢强调,开展“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是贯彻落实省委、绍兴市委部署要求、推动嵊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各级各部门必须认真落实市委十四届十次全会决定,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工业强市、实干兴市”工作主线,不断深入基层、走进企业,通过实实在在的措施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要全面落实中央、省支持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相关规定,积极实施“优化营商环境20条”,常态化开展“市长直通车”活动,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企业发展营造更优的生态环境,有效落实企业减负降本政策,在全社会形成尊重企业、支持企业、尊重企业家、爱护企业家的良好氛围。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 联系我们

嵊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嵊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中心承办 网站标识码3306830002

浙江网安备 33068302000392号 2012版备案证编号 浙ICP备11041973号-1

网络110 报警服务 爱嵊州app 嵊州发布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