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公开 >> 嵊州动态

网易味央(嵊州)现代农业生态产业链项目开工

发布日期:2020-01-19 16:50
信息来源:地区管理员
浏览次数:
分享:

打造绿色高端、全国先进的示范性行业标杆

马玉龙 王勇吉 摄

  1月17日上午,总投资达15亿元的网易味央(嵊州)现代农业生态产业链项目在高新园区(三界镇)董龙村正式开工建设。市委书记徐建役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严钢,网易味央CEO倪金德在开工仪式上致辞;市领导孙海荣、柴理明、孔志刚等参加,开工仪式由副市长余丹主持。

市委书记徐建役宣布项目开工。(马玉龙 王勇吉 摄)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15亿元,建设商品猪场、有机肥加工区、饲料加工区、种养结合示范区、猪肉精深加工区。项目将与全球最先进的技术团队合作,实行全进全出的先进生产工艺,运用自动化集成技术、物联网技术和信息技术,着力打造绿色高端、全国先进的示范性行业标杆,计划建成年出栏10万头规模的现代化生猪养殖基地,有效保障我省生猪供应。

市委副书记、市长严钢致辞。(马玉龙 王勇吉 摄)

  严钢在致辞中向网易味央项目的顺利开工表示热烈祝贺。他说,项目建成后,将有力巩固我市在生猪保供方面的领先地位,充分发挥网易公司“互联网+农业”的全产业链示范效应,带动嵊州乃至全绍兴的农业转型升级。希望各有关部门相互配合、齐心协力,紧盯项目工程进度,助推项目建设进程,早日让项目竣工产生效益;希望属地协助项目单位做好施工建设前期各项准备工作,以“店小二”的姿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保证项目顺利推进;希望项目方能够高质高速启动项目建设,早日把更多安全优质的农副产品送上餐桌。

网易味央CEO倪金德在开工仪式上致辞。(马玉龙 王勇吉 摄)

  倪金德在致辞中说,项目从选地、勘察、论证到顺利开工,得到了嵊州市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未来网易味央将会在嵊州坚决执行现代化、高标准的产业模式,积极助力嵊州市农业转型升级,勇于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力争为嵊州地区的食品安全保障和农业产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同时通过不断发挥自身互联网和产业模式的优势,持续推进嵊州畜牧业转型升级和产业融合发展,在生态养殖和绿色发展方面互利共赢,实现农业现代化发展的更多可能,把更多安全优质的农副产品送上百姓餐桌,让养殖业的发展真正迈向新时代。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 联系我们

嵊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嵊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中心承办 网站标识码3306830002

浙江网安备 33068302000392号 2012版备案证编号 浙ICP备11041973号-1

网络110 报警服务 爱嵊州app 嵊州发布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