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公开 >> 嵊州动态

共建共享 合作共赢!2019年嵊州小吃从业者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1-22 10:56
信息来源:地区管理员
浏览次数:
分享:

  昨日下午,2019年“共建共享 合作共赢”嵊州小吃从业者大会召开。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嵊州小吃2019大事记》专题宣传片,嵊州小吃协会作2019年工作回顾,为5家定点供应基地进行授牌,现场颁发了优秀站长、优秀联络站、最佳贡献奖,并由嵊州市作家之家培训学校向嵊州市小吃行业协会从业者子女赠送培训课时。

  据悉,2020年嵊州小吃将继续做好提档升级文章,促进嵊州小吃向标准化、品牌化、产业化发展。会议要求相关部门牢牢把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要求,继续抓好统筹、协调、服务、指导,及时做好各项政策的宣传、兑现;行业协会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根本目标,继续做好统标工程推进落实,全面发挥各地联络站的效能;广大从业者要牢固树立品牌意识、品质意识和发展意识,积极顺应新业态、新场景、新消费的需要,着力推进品牌经营、连锁经营,共同维护“嵊州小吃”的良好声誉,扎实推进产业化发展。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 联系我们

嵊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嵊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中心承办 网站标识码3306830002

浙江网安备 33068302000392号 2012版备案证编号 浙ICP备11041973号-1

网络110 报警服务 爱嵊州app 嵊州发布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