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嵊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向社会公开征集2021年市政府民生实事工作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0-11-03 09:20
信息来源:大数据中心
浏览次数:
分享:

为使政府民生实事工作更能体现人民群众的愿望和需求,提高政府工作透明度和群众满意度,经市政府同意,现向社会公开征集2021年市政府民生实事工作,请广大市民、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积极提出意见建议。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通告之日起至202010月30日止。

二、征集范围

与市民生活密切相关的劳动就业、住房保障、环境保护、社会保障、交通建设、公共服务、文化体育、教育卫生、扶贫救助、城市管理、食品安全、公共安全等方面民生实事工作内容。

三、征集方式

1.登录“中国·嵊州”政府门户网站(www.szzj.gov.cn)的“2021年度市政府民生实事工作征集”栏目进行网络留言手机用户也可扫描下方的二维码直接参与征集 

 

2.手机下载“爱嵊州”APP,进入“2021年度市政府民生实事工作征集”专栏参与征集;

3.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3033049@163.com

4.信函至嵊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督查科(地址:嵊州市领带园五路1号,邮编:312400),信函日期以邮戳为准。

四、征集要求

1.征集的民生实事建议是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职责范围内的工作,且群众普遍关心、迫切需要解决、受益面广。

2.征集的民生实事建议应具备一定的可行性和可操作性,当年能完成或取得明显的阶段性成效。

3.提出的意见建议要写明民生实事工作的名称和具体内容。

欢迎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建言献策。感谢您的支持!

                                                                            

嵊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1014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 联系我们

嵊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嵊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中心承办 网站标识码3306830002

浙江网安备 33068302000392号 2012版备案证编号 浙ICP备11041973号-1

网络110 报警服务 爱嵊州app 嵊州发布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