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公开 >> 嵊州动态

徐建役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6 20:19
信息来源:地区管理员
浏览次数:
分享:

徐建役强调:汇聚高质量发展科创新动能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徐建役就科技创新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要坚持科技创新第一动力,加大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力度,集聚科技创新要素,增强科技创新能力,加快科创成果转化,为嵊州高质量发展汇聚更多动能。市委常委王正军,副市长史向俊参加。

  徐建役首先来到北航投星空众创空间。该项目建设基本完成,现在正紧锣密鼓开展招商和装修。徐建役要求项目早日投运,为嵊州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随后徐建役又来到市科创中心,走访去年设立的浙工大创新研究院,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徐建役说,希望研究院结合嵊州厨电、机电等特色产业,引进更多优秀团队、人才,助推产业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徐建役听取了近年来我市科技创新工作情况汇报。在肯定我市科技创新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后,徐建役指出,要清醒认识到我们在科技创新、科技人才引进、全社会研发经费投入占GDP的比重等方面还有不小差距。就下阶段工作,徐建役强调,科技改变世界,创新决胜未来,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加强思想认识,紧紧扭住科技创新牛鼻子,为嵊州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加强劲的动能。对标对表,瞄准周边发达县市区,抢抓数字经济发展、高铁时代来临等机遇,突出企业主体这个重点,调动企业家积极性,加大科研投入;突出平台引领作用,加快浙工大研究院、众创空间等建设,持续引进一批有实力的科创平台;突出“十联动”,构建“产学研用金、才政介美云”十联动创新创业生态系统;突出“三服务”,为在嵊创业创新的人才、团队提供优质高效的审批等政务服务,打造便捷温馨的“食住行”生活圈,让大家在嵊州潜心研究、快乐生活。要建立一整套行之有效的人才引进、财政保障、科技管理、知识产权保护等机制体制,为全市科技创新工作保驾护航。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 联系我们

嵊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嵊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中心承办 网站标识码3306830002

浙江网安备 33068302000392号 2012版备案证编号 浙ICP备11041973号-1

网络110 报警服务 爱嵊州app 嵊州发布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