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 走进嵊州 >> 投资嵊州 >> 招商项目

69个项目,总投资260.47亿元!嵊州2020年第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日期:2020-04-03 10:03
信息来源:市招商投资中心
浏览次数:
分享:

       3月1日上午,我市2020年第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69个全市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开工仪式在浙江定阳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环保节能型热塑性弹性体产业化项目(二期)现场举行。

市委书记徐建役视频连线绍兴市主会场汇报我市情况并宣布2020年第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徐建役指出,这次嵊州集中开工的项目,重点聚焦传统产业改造提升、新兴产业壮大发展、城市有机更新、生态环保、交通、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领域,是嵊州落实“四个体系”战略重点、打好“两业经”“双城计”“活力城”高质量发展组合拳的重要支撑。这些项目建成后将有力推动我市产业转型,提升城市品质,改善社会民生,为实现“两手抓”“两战赢”、为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补短板,为绍兴加快重返全国“30强”贡献更多“嵊州力量”。

       市委副书记、市长严钢强调,大家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以更大力度抢时间、赶任务、补进度,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战赢”。各部门和乡镇(街道)要进一步优化服务举措,及时打通堵点卡点,让资源要素优先保障重点项目;要进一步加强项目谋划,精准招商、科学引育一批延链补链强链项目,努力形成开工一批、竣工一批、储备一批、谋划一批的良性机制。各项目建设单位要强化主体责任,一手抓项目建设,一手抓疫情防控,为顺利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集中开工重大项目共69个,总投资260.47亿元,涵盖了交通水利建设、社会事业发展、商贸服务业发展、产业升级扩容、资源节约综合利用、城市基础设施完善等多个领域。


      其中浙江定阳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环保节能型热塑性弹性体产业化项目(二期)是嵊州新材料产业的标志性项目,总投资13.37亿元,其中二期项目计划建设60条生产线,争取今年部分投产。整个项目全部建成后,企业年产值将超30亿元,将成为国内产能最大、系列最全的热塑性弹性体新材料生产基地


来源:嵊州发布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 联系我们

嵊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嵊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中心承办 网站标识码3306830002

浙江网安备 33068302000392号 2012版备案证编号 浙ICP备11041973号-1

网络110 报警服务 爱嵊州app 嵊州发布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