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信息 >> 政务动态
索 引 号: 12330683678427788Q/2020-5749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市供销社 公开日期: 2020-04-03 15:53:36

市供销社三举措解农忧助春耕

发布日期:2020-04-03 15:53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分享:

       一是念好为农解忧这本“经”。利用基层庄稼医院、农资店、供销超市等20余个平台网点,延伸服务触角,帮助农户解决实际困难。如崇仁供销商贸综合体对接市瞻山竹笋专业合作社,帮助笋农销售毛笋累计2O余天共约5000公斤。城关供销社通过下属供销生鲜超市渠道,为嵊州市华霞养殖基地销售鲜鸭蛋近1000公斤。

       二是牵好农机服务这条“线”。三界农合联立足现代农业服务中心,整合当地涉农资源助农春耕。疫情期间联合永明农机专业合作社提前采取电话、微信等“线上”方式,及时组织联系农机采购渠道,确保农业大户在春备耕时能正常运转,做到不误农事。截至目前,已与40多家农业大户签订农机供销协议。3月24日上午,浙江省副省长彭佳学一行莅临考察调研该现代农业综合服务中心。

       三是织好农资供应这张“网”。组织下属惠多利农资连锁有限公司积极调运货源,保障农资供应,共储备化肥3500吨,农药80吨,平价向全市各农业服务站、农业大户等及时配送,100余家基层农资网点全力保障春耕生产;争取省供销社赠送茶叶专用肥50吨,及时分发给农合联农业种植大户;联合普惠蔬菜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在城中市场农产品展示展销中心设立种子种苗服务点,为期2个月,可陆续供应优质秧苗共300万株,种类近40种。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 联系我们

嵊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嵊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中心承办 网站标识码3306830002

浙江网安备 33068302000392号 2012版备案证编号 浙ICP备11041973号-1

网络110 报警服务 爱嵊州app 嵊州发布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