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信息 >> 通知公告
索 引 号: 11330683002584863K/2020-5747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市审计局 公开日期: 2020-04-03 11:37:16

关于审计黄泽镇原党委书记赵国栋、原镇长骆馨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履行情况及黄泽镇政府2019年度财政决算的审前公示

发布日期:2020-04-03 11:37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分享: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十六条、第二十五条的规定,经中共嵊州市委审计委员会批准,嵊州市审计局将派出审计组,对赵国栋同志任黄泽镇党委书记和骆馨同志任黄泽镇镇长期间的经济责任履行情况及黄泽镇政府2019年度财政决算进行审计。为全面真实地了解掌握与审计事项有关情况,并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的监督,现将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审计范围及内容:本次审计重点审计2017年1月至2019年12月,必要时将追溯其他年度或者延伸审计有关单位。审计的主要内容:赵国栋、骆馨同志任期内经济决策权履行、经济管理权履行、财经法规制度执行、黄泽镇政府2019年度财政决算等情况。根据审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相关事项作其他必要的抽审和延伸审计。

二、审计时间:2020年4月1日起。

三、举报电话:83116011。

四、审计人员纪律:审计人员审计期间,严格遵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严禁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严禁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禁泄露审计工作秘密;严禁工作时间饮酒和酒后驾驶机动车。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不准由被审计单位和个人报销或补贴住宿、餐饮、交通、通讯、医疗等费用;不准接受被审计单位和个人赠送的礼品礼金,或未经批准通过授课等方式获取报酬;不准参加被审计单位和个人安排的宴请、娱乐、旅游等活动;不准利用审计工作知悉的国家秘密、商业秘密和内部信息谋取利益;不准利用审计职权干预被审计单位依法管理的资金、资产、资源的审批或分配使用;不准向被审计单位推销商品或介绍业务;不准接受被审计单位和个人的请托干预审计工作;不准向被审计单位和个人提出任何与审计工作无关的要求。

公示期从被审计单位接到审计通知书之日起至审计结束,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如实反映有关情况,并对审计工作和审计人员执行纪律情况予以监督。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 联系我们

嵊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嵊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中心承办 网站标识码3306830002

浙江网安备 33068302000392号 2012版备案证编号 浙ICP备11041973号-1

网络110 报警服务 爱嵊州app 嵊州发布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