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信息 >> 政务动态
索 引 号: 113306830025852763/2020-5837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开发区(浦口街道) 公开日期: 2020-06-03 14:25:41

党建引领聚合力,善作善成求实效——浦口街道召开“五星”系列创建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6-03 14:25
信息来源:开发区(浦口街道)
浏览次数:
分享:

为扎实推进“五星系列活动,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以高标准确保高质量通过“五星系列验收。近日浦口街道召开“五星系列创建迎检冲刺暨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推进会。浦口街道相关班子成员,五星相关科室负责人,相关驻村指导分中心负责人,相关创建村党总支书记、创建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由张大庆主持,党工委书记王春江作重要讲话。

会议首先由党工委副书记张大庆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各创建单位汇报就进展情况、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进行交流,各星分管领导或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部署工作,最后王书记指出,今年作为“五星”系列创建的收官之年,全街道上下要咬定目标,全力攻坚,以战斗的姿态全面冲刺,以满分的标准进行查漏补缺,形成以一星带动五星,以五星带动整个面上工作的良好工作格局。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王书记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抓推进;二是要突出重点抓推进;三是要细化工作抓推进;四是要统筹兼顾抓推进;五是要强化督查抓推进。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 联系我们

嵊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嵊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中心承办 网站标识码3306830002

浙江网安备 33068302000392号 2012版备案证编号 浙ICP备11041973号-1

网络110 报警服务 爱嵊州app 嵊州发布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