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嵊州市进校园诚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2 09:44

信息来源:市发改局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中华民族诚实守信优秀品格,赓续共产党人忠诚正直、言行一致伟大精神,我市发改局和市教育局联合开展了以诚信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推进我市优化育人环境,净化学生思想,营造诚信氛围,让校园吹起诚实守信的文明新风,让诚实守信成为校园常态,为构筑全民诚信的和谐社会注入强劲的永久动力。具体工作如下:

       一、全面动员、广泛发动

统一组织开展动员会议,由校领导带头开启诚信活动,教师和学生代表表态发言,配合庄严的升旗仪式,唤起了学生共鸣。会上发改局工作人员利用PPT、视频等手段,将通俗易懂的诚信小故事,让诚信更加生动地展现在学生面前,给学生以启发。

       二、立足班级、持久推进

主题班会特色推进,班主任组织,家长参与,学生为主体,结合各班自身特点,开展形式多样的主体班会和激励活动,充分调动学生讲文明、讲诚信的意识,让诚信融入到每个学生的生活、学习中去。

       三、扩大宣传、形成氛围

充分利用校园电子屏、出黑板报、举办诚信故事演讲比赛、开展“诚信”征文竞赛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在校园内宣传诚信思想,有效地营造了校园诚信氛围。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