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用动态 >> 绍兴动态
柯桥区进园区扎实推进企业诚信建设工作诚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2 09:47

信息来源:信用绍兴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柯桥区生态环境分局借进园区访企业的机会,积极组织诚信宣传活动,开展“商不在巨,讲诚则兴”的诚信企业建设活动。

10月10日,对柯岩街道几个工业园区进行涉污排查之后,宣传志愿者同园区负责人一起,设置诚信宣传展板、悬挂主题条幅,并分发宣传手册,其中介绍了几个典型的诚信企业案例,展示优秀的企业经营思路,鼓励职员为企业诚信发展建言献策;提供网页二维码,邀请大家观看诚信企业相关视频资料,并附上经验交流微信群的二维码,方便大家在学习之后进行交流互通。

活动开展之后,大家对社会信用体系的建设有了更清晰的认知,积极探索诚信对于企业发展的重要意义。企业领导表示员工对工作的思考多了起来;员工们表示对职业生涯更有了目标和规划,希望能多参加这样的活动。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