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公开 >> 嵊州动态

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19 16:26
信息来源:嵊州市大数据中心
浏览次数:
分享:

昨日上午,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省、绍兴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部署我市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会议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工作。

市委书记徐建役主持会议,传达全省、绍兴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并就我市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要求。市委副书记、市长严钢传达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孙海荣、裘建勇等副市级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为党的二十大召开作了充分的政治准备、思想准备、理论准备和工作准备。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重大问题,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为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再创伟业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党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党百年奋斗创造的伟大经验和党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的历史使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争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抓好工作落实,推动六中全会精神在嵊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嵊州更大贡献。要努力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中走在前列,充分展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嵊州的生动实践;着力建设更高水平“四个嵊州”,率先走出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县域发展之路;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板;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决守好红色根脉;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将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向纵深。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上下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营造六中全会精神人人学、人人讲、人人践行的浓厚氛围。要确保实现突出领导干部示范学、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学、主题党日集中学、丰富载体创新学、激励党员自主学、知识竞赛全员学的“六学联动”全覆盖,广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强大声势。

会议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抓好年底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抓好冲刺四季度各项工作。要奋力冲刺决战“全年红”,对照年初各项目标任务,紧盯经济指标奋力冲刺四季度、决战“全年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认真开展明年工作思路谋划,提出明年发展的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努力把明年工作谋准、谋深、谋透。要积极打造数字化改革成果,加快推动“152”体系与“141”平台衔接贯通,总结提炼一批理论成果和制度成果,打造具有嵊州辨识度的标志性成果。要常态化开展生态环境系统治理,加快推进“污水零直排区”建设项目和老城区雨污分流改造(应急)工程,全力推进美丽嵊州建设。要扎实做好“双控”“双非”等工作,确保按时保质顺利完成目标任务。要确保社会和谐稳定,高标准落实风险闭环管控的大平安机制,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风险防范化解各项工作。要全面提振精神优化作风,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大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从严抓好正风肃纪,提升干部工作效能。全市上下要保持奋进者姿态、创造性张力,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大抓工作落实,加强统筹、弹好钢琴,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努力交出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异答卷。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 联系我们

嵊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嵊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中心承办 网站标识码3306830002

浙江网安备 33068302000392号 2012版备案证编号 浙ICP备11041973号-1

网络110 报警服务 爱嵊州app 嵊州发布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