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公开 >> 嵊州动态

开发区(高新园区)全面推进艇湖新兴产业园开发建设

发布日期:2021-11-24 16:54
信息来源:嵊州市大数据中心
浏览次数:
分享:

昨日上午,开发区(高新园区)工作人员来到中交二航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了解项目的发展需求,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为推动嵊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这正是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开发区(高新园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深入基层、走进企业,为企业纾困解难,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据悉,艇湖新兴产业园基础设施EPC建设项目是经济开发区(高新园区)重点项目之一,总投资约17.4亿元。自今年4月开工,建设内容包含13个子工程,涉及11座桥梁和11条道路,其中道路建设总长度约14.7公里,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开发区(高新园区)交通环境,提高运行效率和综合承载能力。

“项目的建设周期为4年,目前艇湖二路、三路、五路和南路工程已经在施工建设中,其他子项目也已完成设计工作,接下去陆续进入施工阶段。”中交二航局艇湖新兴产业园基础设施EPC建设项目书记毕景姣表示,接下来,他们将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引下,继续前行,把林溪路2号桥、艇湖西路2号桥这两个项目重点工程建设好,建成精品工程,方便居民出入,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为企业多跑腿、多服务。开发区(高新园区)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过程转化为解决问题、加快发展的过程,扎实做好服务工作,加强与企业的信息对接,各部门之间紧密衔接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意识,及时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切实做好项目跟踪和推进工作,以“店小二”精神为企业解决急难愁盼事,为项目落地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开发区(高新园区)平台公司副总经理竺林江表示,接下去,他们将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加快推进政策处理进度,为项目建成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同时强化资金等要素保障,争取项目早出形象、早日建成,全面推进艇湖新兴产业园的开发建设。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 联系我们

嵊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嵊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中心承办 网站标识码3306830002

浙江网安备 33068302000392号 2012版备案证编号 浙ICP备11041973号-1

网络110 报警服务 爱嵊州app 嵊州发布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