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用动态 >> 省内动态
我省五平台获全国信用“示范平台网站” 入围数量居全国第一

发布时间:2021-11-08 19:31

信息来源:信用浙江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3日上午,国家发展改革委以视频形式召开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信用门户网站和全国中小微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建设观摩会,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连维良出席并讲话。预观摩排名靠前的6个省(市、区)、10个市县参加信用平台网站比赛,12个省市参加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比赛。

经专家现场评选,省公共信用信息平台获2021年度全国省级“示范平台网站”,宁波市、舟山市信用平台获2021年度全国市级“示范平台网站”。浙江省、衢州市金融服务平台获“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示范平台”。我省入围示范平台数量位居全国第一。

连维良副主任在讲话中对本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步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出“8个提升”的具体要求,即全面提升法制化建设、“信易贷”规模、“双公示”和信用修复质量、诚信履约监管能力、信用承诺覆盖面、信用分级分类监管、信用示范城市创建质量、平台网站建设水平。我省将按照国家统一部署要求,持续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动“信用浙江”继续走在全国前列。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