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用动态 >> 省内动态
长三角区域信用体系专题组第34次例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30 11:46

信息来源:信用浙江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3日,长三角区域信用体系专题组第34次例会由江苏省信用办主持并以视频方式召开。一市三省信用办、信用中心,生态环境、文化旅游、食品药品、产品质量等重点领域区域信用合作牵头部门,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执委会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省发展改革委信用处处长邵千龙、二级调研员赵期华等,省信用中心主任应瑛、副主任邱自若等同志参会。

会上,一市三省信用办交流了2021年区域信用合作推进情况、本地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及下步合作建议等,重点领域区域信用合作牵头方介绍了2021年度工作进展和下步安排,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执委会、江苏省药监局常州检查分局、盐城市信用办分别介绍了各自信用建设特色经验做法。会上邵千龙处长就一市三省信用合作重大政策规制、一体化平台、重点领域合作、场景应用一体化等作了交流发言。江苏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李军作了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2021年度长三角信用合作成绩,并就下步推进重点领域信用合作、《长三角一体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实施、专题研讨机制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下一步,我省将积极落实2022年长三角区域信用合作重点工作计划,进一步深化重点领域信用合作,大力推进长三角信用政策制度、信用信息共享、信用场景应用等一体化建设。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