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公开 >> 嵊州动态

以党的伟大成就凝聚磅礴力量 持续推进三江街道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1-12-06 16:25
信息来源:嵊州市大数据中心
浏览次数:
分享:

12月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裘建勇赴三江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党的伟大成就凝聚磅礴力量,全面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历史决议精神,对标省委和绍兴市委部署要求,持续推进三江街道高质量发展,为更高水平“四个嵊州”建设贡献更多三江力量。

宣讲中,裘建勇以数字解读的方式,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成十方面内容逐一解读。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大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我们要学习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关键是要从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智慧和力量,把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举措上、体现到扎实的工作成效上。

裘建勇强调,地处城市核心区的三江街道,一直以来是全市的标杆,大家必须当好领头羊,自觉强化作为全面展现嵊州实力、嵊州形象的“城市之窗”的担当意识、争先意识,扎实推进三江街道高质量发展,推动全会精神在三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强化核心意识,在讲政治上做表率,广大党员干部既要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也要严守纪律,自觉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全力推动各项部署、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抢抓历史机遇,在谋发展上做表率,紧紧围绕打造宜居宜业现代新城的目标定位,在加快现代产业发展基础上,重点抓好现代新城建设,把三江街道建设成为展现嵊州生态人文魅力的“重要窗口”。要牢记初心使命,在惠民生上做表率,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体验感、幸福感作为执政最高追求,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生活在嵊州、生活在三江就是一种幸福”。要突出社区基层,在强治理上做表率,通过把社区打造成为幸福社区、智慧社区、文明社区、平安社区、清廉社区,强化基层治理效能、提升为民服务水平。要坚持从严从实,在抓队伍上做表率,广大三江街道干部要牢牢把握发展机遇,通过拼搏奉献,主动防范风险,努力再创新的佳绩;村社干部要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创出新成绩、展示新气象。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 联系我们

嵊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嵊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中心承办 网站标识码3306830002

浙江网安备 33068302000392号 2012版备案证编号 浙ICP备11041973号-1

网络110 报警服务 爱嵊州app 嵊州发布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