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用动态 >> 省内动态
丽水市莲都区发布金融产品数字工具书,全力助推“信易贷”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3 11:16

信息来源:信用浙江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丽水市莲都区启动金融“三服务”2.0版系列活动,在启动活动上发布了莲都金融产品数字工具书,打造24小时政银企集成服务平台,深入推进“信易贷”工作。

    莲都金融产品数字工具书是莲都区金融发展中心联合市人行、丽水工业园区管委会等多个部门,利用数据、数字科技技术服务企业的一次有效尝试,也是打造金融“三服务”升级版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本电子书具有角度新、产品多、精准性强等特点,书内拥有19家银行以及2家地方金融组织共311项金融产品,为满足企业融资需求提供有效支持。

    工具书从企业需求角度出发,细化梳理了融资渠道篇、主要行业篇、担保方式篇、企业规模篇以及个性服务篇,其中涉及信用贷款类产品有73种。融资渠道线上篇将浙江省金融综合服务平台进行整合,线下篇成立金融服务工作专班。通过线上线下发力,专班专业组合,为企业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

    启动仪式结束后,区金融发展中心、丽水工业园区管委会、区直各行业主管及金融机构代表立即分组进企业,开展金融服务走访大调研。结合调研情况,下一步,区金融发展中心还将联合相关部门持续推出一系列金融“三服务”2.0版系列活动,努力搭建政银企对接平台,深入推进“信易贷”工作。切实为企业解难题、开新局,通过线上线下发力,专班专业组合,畅通金融供给与企业需求之间的循环,打造24小时不落幕的政银企集成服务,为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丽水市发改委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