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公开 >> 嵊州动态

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主题党课召开 徐建役作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4-01 08:34
信息来源:嵊州市大数据中心
浏览次数:
分享:

高标准打造新时代政法铁军 全力护航更高水平‘四个嵊州’建设

  昨日下午,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主题党课召开,市委书记徐建役为全市政法队伍作专题党课。他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训词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绍兴市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教育整顿各项工作,着力打造一支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新时代政法铁军队伍,为建设更高水平“四个嵊州”提供坚强的政法保障。

  授课中,徐建役以“高标准打造新时代政法铁军,全力护航更高水平‘四个嵊州’建设”为主题,与大家交流探讨。

  徐建役指出,政法机关是实现人民民主专政的国家机关,是维护人民权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维护国家安全稳定的“国之重器”。要始终牢记政法机关的政治属性,深刻认识红色基因就是政法机关的鲜明底色,深刻认识对党忠诚就是政法机关的根和魂,深刻认识党的宗旨就是政法机关的初心使命,深刻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坚持党的事业至上、人民利益至上、宪法法律至上理念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徐建役强调,进入新发展阶段,全市政法队伍要切实扛起政法队伍的铁肩担当,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不断提升政法干警履职尽责、防范化解各类风险的能力和水平。要坚持系统观念,全力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突出强基导向,不断夯实平安嵊州建设基础;强化数字赋能,着力提升政法机关整体智治水平;厚植为民情怀,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树牢法治理念,加快推进法治嵊州建设,为建设更高水平“四个嵊州”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徐建役强调,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锻造政法铁军的一个有效抓手,是当前必须不折不扣完成的一项政治任务。要紧扣省委提出的政治建警有新加强、纪律作风有新转变、执法司法公信力有新提升、队伍形象有新展现、核心战斗力有新增强、推进工作有新成效“六个新”的目标,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整顿教育,做到坚持统筹兼顾,确保教育整顿与业务工作两不误;坚决查纠整改,切实整治顽瘴痼疾沉疴弊病;全面从严治警,大力弘扬政法队伍浩然正气,全力打造一支忠诚、纯洁、可靠的政法铁军,为我市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走在前列,提供有力保障、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 联系我们

嵊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嵊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中心承办 网站标识码3306830002

浙江网安备 33068302000392号 2012版备案证编号 浙ICP备11041973号-1

网络110 报警服务 爱嵊州app 嵊州发布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