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信息 >> 政务动态
索 引 号: 113306830025853214/2021-65725 主题分类: 综合类
发布机构: 甘霖镇 公开日期: 2021-04-10 16:14:11

甘霖镇开展“清明祭英烈,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0 16:14
信息来源:甘霖镇
浏览次数:
分享:

甘霖镇开展“清明祭英烈,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增强新时代党性锻炼,更好地弘扬中华民族传统节日。4月6日下午,甘霖镇开展“清明祭英烈 ”活动,全体班子成员和年轻干部在蛟镇烈士墓前,隆重祭奠英烈张珂表,重温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汲取奋进力量。

祭奠结束后,甘霖镇全体年轻干部来到嵊州市石璜镇参观石璜缴枪(首战胜利)纪念馆,在旧址前聆听红色故事,感受党的恩情,传承红色基因。

回望历史中镜鉴新征程,站在建党百年这一新的历史节点,传承革命精神,激扬发展豪情,鼓足干事创业、争先进位的拼劲、闯劲、韧劲,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建设好更高水平“幸福甘霖”新动力,书写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篇章。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 联系我们

嵊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嵊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中心承办 网站标识码3306830002

浙江网安备 33068302000392号 2012版备案证编号 浙ICP备11041973号-1

网络110 报警服务 爱嵊州app 嵊州发布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