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公开 >> 嵊州动态

我省召开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我市设分会场

发布日期:2021-04-12 09:39
信息来源:嵊州市大数据中心
浏览次数:
分享:

4月10日上午,全省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对2021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进行部署,我市设分会场。

会议强调,食品药品安全是关系民生的大事要事,各级各部门要完善风险闭环管理机制与应急管理机制,提升风险的发现和处置能力。严格执法监督,保持持续高压震慑态势,严格农产品、药品的源头把控,严格食品生产的经营监督,实行最严厉的惩罚。要营造便捷准入的环境,实施质量兴农计划,助力医药产业提升,推动地产食品质量提升与食品经营规范化提升。要全力推进数字化改革,抓好冷链食品监管工作,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 联系我们

嵊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嵊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中心承办 网站标识码3306830002

浙江网安备 33068302000392号 2012版备案证编号 浙ICP备11041973号-1

网络110 报警服务 爱嵊州app 嵊州发布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