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公开 >> 嵊州动态

严钢在走访调研企业时强调 以数字化转型赋能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1-04-07 11:26
信息来源:嵊州市大数据中心
浏览次数:
分享:

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严钢深入走访纳米抗体、晶雅玻璃、三恒工具、瑞雪制冷等工业企业,调研指导企业发展。他强调,要加快数字化转型步伐,进一步拓宽发展思路,破解发展难题,向创新创业要活力,向特色优势要竞争力,不断提升经济发展动力活力,为全市经济迈好“十四五”第一步作出新贡献、展现新作为。副市长史向俊参加。

  位于长乐镇的纳米抗体,建成后将形成一个集研发、生产、治疗于一体的细胞治疗中心。严钢实地查看施工进度,详细了解细胞治疗技术领域的科研进展,鼓励纳米抗体按照时间节点抓紧施工,为更多人群提供健康服务。甘霖镇的晶雅玻璃主要为中高端家电提供配套服务,严钢为公司发展鼓劲加油,希望晶雅玻璃做得更专更精,努力成为细分领域市场的“单打冠军”。来到三恒工具,严钢认真查看公司生产线,鼓励企业加快推进数字化转型升级,进一步提升产品附加值。走进瑞雪制冷,严钢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生产、销售等情况,希望瑞雪制冷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进一步推进产品工艺升级、产品质量提升、产品服务优化,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

  严钢在调研中强调,企业发展关乎嵊州未来。各级各部门要全心全意帮扶企业,坚持从企业实际需求出发,努力打造“软”“硬”件都合适的优质营商环境,以数字化转型赋能高质量发展。要全面落实支持和服务企业发展的一系列政策措施,加强政策宣传和解读,推动工业企业用足用好政策,使各项政策落地见效、发挥作用。要持续开展好“市长直通车”等一系列活动,认真倾听企业呼声,主动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 联系我们

嵊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嵊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中心承办 网站标识码3306830002

浙江网安备 33068302000392号 2012版备案证编号 浙ICP备11041973号-1

网络110 报警服务 爱嵊州app 嵊州发布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