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 走进嵊州 >> 投资嵊州 >> 招商项目

总投资达55.31亿元!嵊州7个重点招商项目今天现场集中签约

发布日期:2021-05-06 15:56
信息来源:市招商投资中心
浏览次数:
分享:

  今天(4月30日)下午,2021嵊州市重点招商项目签约活动在嵊州宾馆举行,7个重点招商项目在现场集中签约,总投资达55.31亿元。市委书记徐建役、中国科学院院士王建宇、俄罗斯工程院院士荣毅超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严钢主持,市领导孙海荣、柴理明、裘建勇等参加。

   

  据悉,此次签约的7个项目,涉及高端研发机构、前沿高端科技、5G数字经济、高端装备、智能制造、新材料等多个领域。项目投资总量实,科技含量足,新增就业多,支撑作用强,综合效益大,带动能力明显,不仅深度契合我市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方向,也符合浙江三大科创高地的重点培育标准。

                                                                                   市委书记徐建役讲话

   签约仪式上,徐建役向广大投资商表示诚挚的欢迎,对项目的签约表示祝贺。他说,今年,我市主动对标省委“三个争先”工作导向和绍兴市委“三先三创”工作要求,深入开展“五比五创”争先创优专项行动,经济社会保持良好发展势头。此次,7个项目的成功签约,将有力推动我市加快重塑产业发展新优势,持续提升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水平,高水平打造长三角智造新高地,也将为绍兴率先走出腾笼换鸟、凤凰涅槃的智造强市之路,为浙江高质量建设全球先进制造业基地,作出各方更大贡献。                                                                                     签约现场

    徐建役说,项目的成功签约是双方精诚合作的崭新起点,项目的加快建设更是双方共创双赢的坚实支撑。我市将以更优良的作风,全面强化项目推进,以更优质的政策,全面优化营商环境,以更亲情的关系,全面深化交流合作。徐建役同时希望,各方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加快建立精准对接深度交流的长效机制,开展更广阔、更深度的合作,共享发展成果、共创美好蓝图。

市委副书记、市长严钢主持签约仪式


中国科学院院士王建宇讲话


    王建宇说,蔚星科技总部及卫星研制基地项目落户嵊州,既符合国家对战略新兴产业的政策导向,有利于推动航天商业化和产业化,也有利于嵊州吸引高端科技人才与各类创新要素的培育和集聚,发展高端制造、空间科技等硬科技产业,以“卫星+”赋能传统产业和社会治理,以空间大数据带动互联网和信息技术产业往纵深发展,打造富有特色和影响力的创新价值链、生态链。

俄罗斯工程院院士荣毅超讲话


    荣毅超说,近年来,嵊州市高度重视数字经济、新材料领域的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此次,项目签约落户嵊州,双方将深度结合各自优势,共同建设“政产学研”结合的创新平台,加快推进嵊州新材料、新能源和航空、海洋等领域制造产业发展。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真正实现双方合作的互利双赢。


    蔚星科技、甬川聚嘉、森歌电器、中和汽配等签约合作单位代表在签约活动中发言。

    签约项目一览


    项目1:蔚星科技总部及卫星研制基地项目

    项目2:清华长三院军民协同创新研究院和硬科技产业基地项目

    项目3:联甬产业园项目

    项目4:甬川聚嘉年产5万吨级LCP树脂聚合项目

    项目5:浙江森歌电器有限公司高端智能集成灶生产基地项目

    项目6:宁波中和汽配有限公司年产300亿支高精度滚针滚柱及年产2000万套滚针轴承建设项目

    项目7:绍兴汉立工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00套工业机器人智能系统集成项目

    项目计划总投资55.31亿元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 联系我们

嵊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嵊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中心承办 网站标识码3306830002

浙江网安备 33068302000392号 2012版备案证编号 浙ICP备11041973号-1

网络110 报警服务 爱嵊州app 嵊州发布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