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用公示 >> 守信示范
首笔“保单贷”——“生猪保单信用贷”落地我市

发布时间:2021-05-08 14:47

信息来源:嵊州新闻网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昨日下午,在绍兴银行举办的“生猪保单信用贷”产品现场发布会上,养殖户代表市春雪牧业有限公司马裕庚、甘霖镇周勇锋养猪场周勇锋与绍兴银行现场签订授信协议。这意味着,全国首创“保单贷”银保合作新模式的首笔“生猪保单信用贷”落地我市,为生猪养殖户的经营发展注入了新动能。

  作为农业大市,我市现有358家留存猪场,2020年生猪存栏量18.6万头,出栏量22.6万头,自给率达160%,大大高于绍兴市其他地区,为周边县市(区)的生猪供应作出了巨大贡献。

  绍兴银行是绍兴人民自己的银行,2008年,绍兴银行在嵊州设立支行,经过多年努力,取得了较好成绩,2020年存贷款规模超百亿,实现了历史性突破。近年来,绍兴银行聚焦“集镇金融”发展特色,统筹规划集镇网点布局,创新金融产品服务体系,积极向集镇、农村等金融薄弱区域下沉服务,闯出了一条差异化特色经营之路。

  “生猪保单信用贷”是为生猪养殖从业人员量身定做的一款信用贷款产品,它既是嵊州金融勇于创新、敢于争先、支农惠农的集中表现,也是绍兴银行努力打造“城商行服务乡村振兴标杆行”的最好印证。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