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 走进嵊州 >> 投资嵊州 >> 招商项目

绍兴嵊州从此有了“镇海中学”,马卫光见证!

发布日期:2021-08-03 10:27
信息来源:市招商投资中心
浏览次数:
分享:

    7月31日上午,嵊州市政府和宁波市镇海中学合作举办镇海中学嵊州分校签约仪式在嵊州举行。市委书记马卫光,市委常委、秘书长陆维,副市长胡敏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镇海区副区长刘立群、镇海中学党委书记张咏梅出席。

     镇海中学是一所拥有悠久办学历史的百年名校,也是全国十大著名高中,连续多年入选“中国高中教育50强”,在省内基础教育集团化办学方面更是首屈一指。镇海中学嵊州分校将坐落在嵊州经济开发区,按照6年一贯制完全中学和I类标准设计建设,占地面积约160亩,预设初中、高中共60个班级,总投资约6.5亿元。学校建成后,将有力助推嵊州教育质量大幅跃升、教育竞争力显著增强。

     市领导向项目的签约表示祝贺。市领导希望镇海中学着力发挥名校带动效应,推动双方合作办学项目全面落地、顺利实施,不断提升办学水平、早出办学成果,全力助推地方教育优质发展。希望嵊州市把握机遇,与镇海中学增强互动协作,嫁接镇海中学的先进理念和管理经验,精准聚焦教育短板弱项,以有力措施深化教育改革,持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全市教育的竞争力和吸引力。希望市教育局积极搭建平台,超前谋划,主动担当,坚持优势互补、互惠共赢的理念,确保合作办学落地生根,努力把合作办学项目办成嵊州教育的一面旗帜,展示“名士之乡”形象的一个窗口。

                                                                                                   

                                        

                                                                                                                                                            来源:越牛新闻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 联系我们

嵊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嵊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中心承办 网站标识码3306830002

浙江网安备 33068302000392号 2012版备案证编号 浙ICP备11041973号-1

网络110 报警服务 爱嵊州app 嵊州发布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