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信息 >> 政务动态
索 引 号: 913306831463371676/2021-69043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政务公开
发布机构: 市水投集团 公开日期: 2021-09-27 14:55:29

市水投集团召开第四季度重点工作(工程)“冲刺攻坚”大会

发布日期:2021-09-27 14:55
信息来源:市水投集团
浏览次数:
分享:

   

9月26日下午,市水投集团组织召开第四季度重点工作(工程)“冲刺攻坚”大会,认真梳理今年以来的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工程)任务。

 

会议由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蒋化荣主持。

 

       会上,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俞君鸣通报了今年集团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已经完成的重点工作清单

新建长乐水厂,于6月30日顺利通水,提前100天实现通水任务;

上东水厂建设,于7月底全面完工;

八里洋泵站提升改造工程,提升能力从原先4.5万吨/日提升到7万吨/日,于6月底完成;

万年亭污水应急处理设施改造,于6月底完成;

1.3万吨污水处理设施,于9月20日调试出水。

进展顺利的重点工作清单

 城市管网提升项目,预计年底顺利完成;

 万年亭应急调节池和污水处理设施应急工程,力争在今年12月底和明年2月底完成;

 艇湖枢纽下游修复工程,预计在9月底完工。

进展滞后的重点工作清单

水厂管线铺设,下一步增开作业面至3个,确保11月30日完成绍兴市考核任务;

水厂管线铺设,下一步增开作业面至7个(其中4个为隧道作业面),确保11月30日完成绍兴市考核任务;

污泥焚烧厂,下一步通过压缩采供环节,并联推进六大土建工程施工和十大成套运行系统安装调试,压实责任,确保11月30日点火;

乡镇水厂及管网改造工程,下一步,通过加强进度计划管理、优化施工方案、定期检查督促等措施,确保年内完成考核绍兴市考核任务。

 

 

       集团有关部室及子公司负责人,分别就注资营收工作、重点项目建设、重点项目施工、800t/d污泥焚烧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邢丹君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最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锋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水投集团近几年来所做的工作,特别是今年以来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必须不折不扣完成市委市政府工作任务,体现国企担当作为;必须狠抓工程质量与进度,努力交上人民满意的答卷;必须凝心聚力一任接着一任干,固本强基做实企业。

      周锋指出,第四季度是决胜全年目标任务的最后一个季度,也是提前谋划明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头的关键节点,可以说“一季关两年”,召开此次重点工作(工程)冲刺会议,意义重大。

会上,周锋董事长提出了三点要求:

01要咬定目标抓推进。要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牢牢盯住年初确定的目标不放松,不遗余力,振奋精神,强化措施,确保完成年度工程建设、营收、投资等目标任务。每一项重点工作都要围绕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制定剩余工序安排表,加派施工力量,分班施工,并联推进,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加快进度。

02要突出重点抓推进。污泥焚烧项目和第三、第四水厂建设等重点工程,各责任部室、子公司要加强与中标建设单位的衔接,严格按照设计图施工,抓住关键环节,强化推进措施,全力以赴克难攻坚。万年亭在建项目、农饮水工程等重点工程也一样,要抢抓当前有利施工时机,迎头赶上。

03要形成合力抓推进。从集团班子到部室、子公司,再到各科室,要一级做给一级看,下沉一级抓落实,相互理解,互相配合,互相支持,增强工作合力,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良好工作氛围。

 

       会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锋还给全体员工上了一堂主题为《艰苦奋斗,实事求是,弘扬井冈山精神;争先创优、奋发有为,谋划水投发展新篇章》的党课,强调了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就员工普遍关心的企业发展、经营效益和人才培养等事项,与全体员工谈心。

 

集团党委班子及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 联系我们

嵊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嵊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中心承办 网站标识码3306830002

浙江网安备 33068302000392号 2012版备案证编号 浙ICP备11041973号-1

网络110 报警服务 爱嵊州app 嵊州发布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