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 走进嵊州 >> 投资嵊州 >> 招商项目

嵊州高铁新城综合枢纽建成投用 嵊州江南环球港项目开工

发布日期:2022-01-11 09:00
信息来源:市招商投资中心
浏览次数:
分享:

在满怀喜悦见证了杭台高铁正式通车之后,8日上午,我市举行嵊州高铁新城综合枢纽建成投用暨嵊州江南环球港项目开工仪式。中铁十八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闫广天在仪式上致辞,市委书记徐建役宣布嵊州高铁新城综合枢纽建成投用暨嵊州江南环球港项目开工。市领导孙海荣、柴理明、屠强、周尊隆等参加仪式。月星投资发展集团副总裁缪旭嵘致辞。

嵊州高铁新城综合换乘枢纽与嵊州新昌站站房无缝连接,是数字化智慧型无风雨综合枢纽,是集短途公交、中短途客运、远途铁路于一体的综合换乘网,承载了杭台高铁、金甬铁路“十字交叉”点上无风雨换乘、多式交通联运综合枢纽的重大使命,对嵊州持续提升区位优势,不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具有重要意义。

嵊州江南环球港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计划于30个月内建成运营,含购物中心、高星级酒店等业态,融合“文化、旅游、娱乐、体育、展览、教育、购物”等要素,是我市目前拟建体量最大的沉浸式商业综合体,建成后有望成为我市文旅融合新亮点、区域商业新地标、城市形象新名片。

闫广天在致辞中对杭台高铁的顺利开通、高铁新城综合枢纽建成和江南环球港项目开工表示祝贺。他说,中铁十八局将充分发挥综合优势,全力把嵊州高铁新城打造成嵊州发展的一张靓丽名片。作为环球港的投资者和建设者,中铁十八局一定会安全快速优质建成建好嵊州环球港,确保项目早日投入使用、早日助力嵊州更好更快发展。



信息来源:嵊州市大数据中心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 联系我们

嵊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嵊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中心承办 网站标识码3306830002

浙江网安备 33068302000392号 2012版备案证编号 浙ICP备11041973号-1

网络110 报警服务 爱嵊州app 嵊州发布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