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用动态 >> 绍兴动态
绍兴市信用贷款助推巾帼创业

发布时间:2022-10-08 09:47

信息来源:信用绍兴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绍兴市妇联创新开展信易贷,大力支持妇女创业工作。今年来,绍兴各级妇联积极与当地银行对接,搭建创业融资平台,主要面向农村创业妇女推出免抵押免担保纯信用低利率的金融产品,或纳入本级妇联的慈爱基金帮助妇女创业。

 


上虞农商银行“虞妹子”乡村振兴巾帼贷给与上虞农村妇女科普协会授信5亿元

嵊州的金玫瑰村嫂贷

面向最美家庭,不少县市区妇联持续在做好家庭信用贷工作。嵊州市妇联与当地农商银行对接搭建村嫂创业融资平台,建立“越美·村嫂贷”等金融项目,提供数字化、精细化、智能化服务,为村嫂提供每人5-30万免抵押免担保的专项信用贷款,并在利率上给予一定优惠,办理手续时给予一定方便。截至目前,嵊州农商银行已对村嫂授信5375户,金额6.13亿元。其中2021年度发放贷款639户,金额7156万元;上虞区妇联与农商银行推出“丰收·虞妹子乡村振兴巾帼贷”,并对产品细则和汇率进行优化。

下一步,绍兴市妇联将推出相应小额信贷产品,出面联系建设银行、瑞丰银行,争取面向电商从业女性、创业宝妈、创业女大学生等特定女性群体推出相应小额信贷产品。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