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公开 >> 嵊州动态

绍兴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24 15:21
信息来源:嵊州市大数据中心
浏览次数:
分享:

11月23日晚,绍兴市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对嵊州当前疫情形势进行会商研判,对抓好下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安排。绍兴市委书记盛阅春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全省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推进“五快”循环顺畅落实,以快制快齐心协力打好疫情阻击战。

嵊州设立分会场。绍兴市领导陶关锋、胡敏、陈伟军,我市领导徐建役、裘建勇、屠强等在嵊州分会场参加。

嵊州疫情发生以来,绍兴市疫情应急处置联防联控指挥部各工作组迅速下沉,嵊州各级党员干部立即行动,上下协同、快响激活、高效联动,打响了阻击战。盛阅春对所做的工作予以肯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强调要充分认识此次嵊州疫情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坚持科学精准、协同高效,争分夺秒开展工作,合力度过这场大战大考,确保实现“不外溢、不蔓延、暖服务”目标。

盛阅春强调,要再接再厉、善始善终,迅速有力打赢这场硬仗。指挥协调要联动高效,市级指挥部要牵头抓总做好指导工作,统筹防控资源,确保随时能提供有力支援。风险排查要科学精准,加快溯源力度,加强分析研判和统筹调度,理清传播链、警惕放大器,动态调整合理划定风险区。应急处置要提速增效,按照“分级分类”原则,落实重点人群优先检报,确保应隔尽隔、应隔快隔,严防交叉感染。责任落实要到边见底,完善疫情防控“平战一体、先锋亮旗”结对共建长效机制,干部力量下沉社区“双报到、双挂联”,充分发挥党员先锋队的作用。统筹发展要安全有序,加快无疫工厂、无疫市场、无疫单元等创建力度,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生产生活的影响。三情联动要稳定有力,及时准确发布权威信息,回应社会关切,营造齐心抗疫的浓厚氛围。

盛阅春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树牢底线意识、风险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加大来绍返绍人员摸排工作,严格落实卡口“落地检”和“三天三检三不”,把好每一个关口,守牢“环绍护城河”和各类“小门”。要进一步加强应急防控各项软硬件能力建设和实战演练,打有准备之仗。要始终坚持人民立场,做到暖心细致,让疫情防控既有力度更有温度。

会上,市委书记徐建役向绍兴汇报嵊州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情况。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 联系我们

嵊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嵊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中心承办 网站标识码3306830002

浙江网安备 33068302000392号 2012版备案证编号 浙ICP备11041973号-1

网络110 报警服务 爱嵊州app 嵊州发布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