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用公示 >> 守信示范
【诚信典型案例】最美嵊州人!捡到手机还失主 拾金不昧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2-18 16:44

信息来源:嵊州新闻网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多亏你,真的非常感谢。”失主程女士握着浙江交通集团嵊州服务区保洁员工颜云娟的手,连声表示感谢。

8月22日下午2点左右,颜云娟在清扫卫生间时,发现搁物板上有一部手机。这一定是哪位顾客落下的,来不及多想,她连忙打电话报告服务区值班经理,一边到服务总台广播播放失物招领信息。

过一会儿,值班手机响了,原来是监控中心打来的,询问服务区是否在卫生间捡到手机,如果有给失主回个电话,失主很着急。工作人员马上给失主打了电话,确认手机信息后,告诉她手机在服务区,让她放心。失主听到这个消息,连连表示感谢,并说马上从嵊州开车到服务区取回手机。

“我的手机里有很多重要资料和信息,这些要是没有了,损失远比一个手机大,现在能找回来,真的太激动了,太感谢你们了。” 在服务总台前,程女士紧紧拉着颜云娟的手激动地说。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