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用动态 >> 绍兴动态
【诚信文化宣传】新昌县进社会诚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0 16:27

信息来源:信用绍兴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为我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主战场,南明街道着力克服老旧小区多、基础配套落后等短板,发动干部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落实落细各项创建指标,尤其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后,迅速行动,以铁的决心扎实推进,确保高分通过首年省级测评。

一是以抓铁有痕的“干劲”压实责任。召开街道党政联席会议和机关干部会议,及时传达我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精神,进一步分解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职责,尤其是针对当前乡镇换届实际,要求接替领导不脱节、工作人员不脱岗,确保各项考核指标有人抓、有人管,全面形成街道、村社、群众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

二是以一鼓作气的“冲劲”强化执行。及时整改县文明办明查暗访中发现的各类问题,举一反三、逐一销号。按照“每周查一次每月整一次、每季督一次”的工作要求,组织机关干部、村社干部、志愿者、网格员等开展背街小巷乱堆乱放、社区小区环境卫生、农村人居环境等整治行动和重大节假日活动期间消防安全检查行动,确保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并且加强诚信宣传,城市面貌长效常态整洁有序。

三是以多方联动的“巧劲”抓好宣传。以“补漏点、改缺点、造亮点”的方式,更新完善“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和讲诚实守信用的宣传;结合“我们的节日”等载体,农村文化礼堂、社区文化家园开展包粽子、做香包、话团圆、送慰问、升国旗、诚信宣传等活动;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发放倡议书、诚信文化等志愿服务行动,使诚实守信的良好风尚融入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