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 “六稳”、“六保” >> 工作动态

@货车司机,嵊州这个防疫服务站24小时提供暖心服务!

发布日期:2022-05-16 16:58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分享:

广大货车司机朋友们:

为方便大家进行抗原和核酸检测、人员休息、餐饮、停车等活动,嵊州市交通运输局设立了货车司机防疫服务站,具体位置为:527国道黄泽至浦口段公路管理服务站(联系电话:18072235163)。

cf24c1d76467b392bf41fafbefd005d.jpg

来自上海等中高风险区货运车辆须凭通行证通行,原则上要求运输车辆做到即送即返,按照“谁使用、谁管理、谁负责”原则,相关企业提前一天向属地乡镇(街道)报备,由属地乡镇(街道)或目的地企业派车到高速防疫卡口,引导至目的地,由目的地企业负责装卸,司乘人员原则上不下车,装卸完后再由目的地企业引导至原高速防疫卡口返回。如确需在嵊过夜的,可持通行证提前电话联系预约,由属地乡镇(街道)运至货车司机防疫服务站。司乘人员应具备体温检测正常、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和“行程卡”正常、现场抗原检测结果为阴性等多项条件。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感谢您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嵊州市交通运输局

2022年5月11日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 联系我们

嵊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嵊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中心承办 网站标识码3306830002

浙江网安备 33068302000392号 2012版备案证编号 浙ICP备11041973号-1

网络110 报警服务 爱嵊州app 嵊州发布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