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用动态 >> 绍兴动态
越城区进企业诚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5 09:17

信息来源:信用绍兴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近期,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决策部署,更好推动退税减税缓税政策落地生效,稽山税务所积极推进留抵退税,加强纳税方面的诚信宣传活动,告诫纳税企业要诚实守信,确保政策红利及时送到纳税人手中。

最近刚退到留抵税款的绍兴市沁沛纺织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已批发、零售纺织品、针织品、服装及辅料、鞋帽、纺织原料为主的公司,2021年度的纳税信用等级为B级。在办理退税的过程中,税务干部也与该单位进行了电话交流,该单位财务负责人表示,绍兴市沁沛纺织品有限公司一直秉持着诚信纳税的原则,积极配合税务机关。

此次的留抵退税也在税务机关的积极催办下顺利完成了,给该单位的资金提供了有效保障。该单位将继续诚信纳税,依法纳税,为国家税收事业做贡献,为社会经济发展做贡献。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