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用动态 >> 绍兴动态
柯桥区进企业诚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6 09:30

信息来源:信用绍兴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促进企业诚实守信经营,提升企业诚信经营意识,维护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 5月19日,钱清街道开展了诚信进企业活动,经发办主任带领经发办部分成员走访辖区内企业绍兴华茂化纤有限公司、绍兴诚邦高新纤维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地向企业负责人宣讲信用政策、信用文化知识和信用在日常市场经济活动中的重要性,倡导企业要重视信用本身,加强企业信用管理工作。

  此次宣传活动,让企业员工明白诚信是金,待人以诚。行事以信,有诚则成。无信何立,无论贩夫,或贾或商。诚信之道,纲举目张;公平竞争,法为度量。用户利益,莫敢能忘;社会责任,扛在肩上。这次宣传也进一步阐释了企业信用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了政府在信用建设中的组织、引导、推动和示范作用。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