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 走进嵊州 >> 休闲嵊州 >> 旅游风光

越剧小镇

发布日期:2022-06-06 11:59
信息来源:市文广旅游局
浏览次数:
分享:

越剧小镇坐落于浙江省嵊州市,占地3.68平方公里,地处女子越剧发源地施家岙。四周青山屏列,剡溪江水如练,两岸古迹迭续。小镇深受“万年文化小黄山、千年剡溪唐诗路、百年越剧诞生地”的人文滋养,是以山水为承载、戏剧为核心的文化旅游小镇。

小镇规划建设专业剧场、大师工坊、工匠艺术村落、文旅商业街、特色酒店群、滨水休闲、农庄田园等,为游客和戏剧爱好者提供山水田园中的戏剧体验。

小镇的根本理想,在于重新建构贴近中国式文脉传统的品质生活,呼唤大众从“文旅”起步,重新确立曾经属于自己的“让精神得以愉悦,自然得以亲和,身心得以修养,艺术得以体验”的中国式生活理念。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 联系我们

嵊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嵊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中心承办 网站标识码3306830002

浙江网安备 33068302000392号 2012版备案证编号 浙ICP备11041973号-1

网络110 报警服务 爱嵊州app 嵊州发布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