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用动态 >> 绍兴动态
“浙里信用服务”在浙里办全新上线!

发布时间:2022-07-01 10:40

信息来源:信用浙江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浙里信用监管与服务”是全省数字化改革重大应用场景之一,旨在提供全景式、全链条、智慧化的信用综合集成应用,构建数字时代信用治理和服务新体系。6月24日,由省发展改革委牵头,省信用中心建设的“浙里信用服务”(“浙里信用监管与服务”服务端)在浙里办上线试运行。该应用面向个人、企业等社会主体,提供查信、用信、增信等便民惠企集成服务。

 

登录方式:打开浙里办搜索“浙里信用服务”或扫码


更多信用便民便企、惠民惠企场景等你来体验,快来和我一起了解吧!

1.能查询哪些信用信息?

“综合查询”:整合主体公共信用、行业信用等各类信用信息,一键查询企业、社会组织的信用信息,并可下载主体信用档案。

“专题查询”:查询主体专项信用信息,包括查信用评价、查守信激励主体、查失信惩戒主体、查关系图谱、查信用代码、查行政处罚、查资质资格等。

“主题查询”:查询家政、养老、租房、征信报告等民生领域信用信息。
       2.能使用哪些信用场景?

“信用便民惠民”:集成全省11个设区市的信易游、信易行等城市信用服务场景,查询个人可享受的信用优惠,便民惠民服务一键直达。

“信用融资服务”:集成省本级和11个设区市融资服务通道,为企业和个人提供一站式信用融资服务窗口。

3.有提供哪些增信渠道?

“信用修复”:开通交通运输、生态环境等领域的信用修复在线办理服务。

“信用异议”:开通异议申诉在线服务。

“自主申报”:开通志愿服务、慈善捐赠、无偿献血,以及养老、租房等主题信息在线填报服务。

“信用课堂”:提供信用微视频、信用政策、典型案例等信用知识百科。

“信用加分”:开通个人城市信用加分通道。

4.还有哪些其他服务?

“我的”栏目可查询自己的公共信用评价、信用档案等内容,可关注自己收藏的主体信用信息等。


下一阶段,我们将持续完善“浙里信用服务”应用,推动更多信用应用场景上线,进一步满足社会公众的信用服务需求,发挥信用赋能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作用。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