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公开 >> 嵊州动态

裘建勇看望慰问征兵体检工作人员和应征青年

发布日期:2022-08-05 11:28
信息来源:嵊州市大数据中心
浏览次数:
分享:

自2022年夏季征兵工作开展以来,全市适龄青年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应征。目前,全市征兵体检工作正有序开展。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裘建勇到市民兵训练基地视察征兵体检工作,看望慰问征兵体检一线工作人员和广大应征青年。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邓伟,人武部部长王辉陪同。

在体检现场,应征青年在征兵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间隔一米,分组进行内科、外科、眼科、耳鼻咽喉科、血压等项目检查。裘建勇走进各体检科室,详细了解征兵体检流程、征兵体检要求、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我市今年夏季征兵工作开展情况。裘建勇对服务征兵工作的医务人员表示感谢,叮嘱他们要认真履行职责,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好征兵体检关,保证兵员质量,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夏季征兵工作。

据了解,今年夏季征兵工作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采取有效措施,加大政策宣传,切实调动了广大适龄青年参军入伍的积极性。当前,我市共有1760余名适龄青年参加初检,预征对象500余人。根据征兵工作安排,市征兵办于8月1日至7日组织应征青年进行体格检查。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 联系我们

嵊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嵊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中心承办 网站标识码3306830002

浙江网安备 33068302000392号 2012版备案证编号 浙ICP备11041973号-1

网络110 报警服务 爱嵊州app 嵊州发布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