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用动态 >> 绍兴动态
柯桥区进街道诚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8 18:03

信息来源:信用绍兴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保持老年体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让体育健身活动更加贴近老年人生活,激发中老年群众的健身热情,不断提高广大群众主动参与健身的意识,形成全民积极参与健身和诚实守信的氛围,7月14日,柯桥区老年人体育协会赴杨汛桥街道江桃村开展“迎亚运盛会、送体育进村”活动。

柯桥区老年人体育协会派相关教练员和运动员对桌上冰壶球、兜球运动的技术要点和器材维护的重点进行了现场讲解和示范,讲解了比赛中要遵守的基本规则,倡导诚实比赛,赛出风格。在场观众表现出了浓厚兴趣,在试玩中体验到了新运动带来的乐趣,并表示今后一定会积极参与到此类运动项目中来。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黄金有价,诚信无价,诚实守信不仅是做人的准则,也是做事的基本准则。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