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诚信文化宣传】嵊州市进街道诚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6 11:02

信息来源:嵊州市发改局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浓浓故乡情,乡贤赤子心。为进一步凝聚乡贤力量,助力建设美丽浦口,8月9日上午,浦口街道组织开展了“喜看家乡”恳亲联谊考察活动,在外的乡贤代表齐聚一堂,共话桑梓、共叙乡情、共谋发展。

在街道党工委书记姚兵,党工委副书记、主任徐升东的陪同下,乡贤们先后考察了浙江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晶越半导体有限公司、浙江海威汽车零件有限公司、绍兴弗迪电池有限公司等企业,身临其境地感受家乡经济发展的新面貌,也深深激发了乡贤们建设家乡、回报桑梓的热情。

实地考察结束后,浦口街道召开了“共叙乡情·同奔共富”乡贤恳谈会,姚兵同志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各位乡贤参加恳亲联谊考察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对街道发展趋势、产业优势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希望各位乡贤为浦口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乡贤代表们踊跃发言,围绕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文化旅游、人居环境等方面提出众多宝贵意见。大家纷纷表示,做诚信之人,为家乡建设做积极贡献,言语间体现出对家乡炽热的爱意和深厚的感情,对街道未来发展寄予很高的期望。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